是QUEEN不是Cream

磕鸦炼的请离我远一点谢谢👊👊我要鲨人了

双鸟的平安学院(二)

*以津真天×鸩,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

*后续可能会涉及一些其他cp注意避雷。

*形象设定是异画以津真天和典藏鸩。(问就是喜欢这俩个)

*ooc预警





一到下课时间,不出所料,立马就有几个人围在以津真天的课桌旁,叽叽喳喳地问个不停。

“真天真天,你的头饰很好看呢,是你自己做的吗?”

“是的哦,谢谢夸奖~”

“真天同学!请问我们可以扩列嘛!”

“当然可以~”


相比以津真天,鸩就显得不太适应这种吵闹的氛围,把围巾往上拉了一点遮住半张脸,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在上面不知画什么。


我也想像真天一样……。鸩偷偷看了同桌一眼,又很快收回了视线。

罢了,现在这样也挺不错。


“嗨~”

突如其来的招呼声吓了鸩一跳,手一松,铅笔直直掉到地上。


“哎呀,用不用这么紧张,都是同学有什么好怕的。”打招呼的是鸩的前桌,她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铅笔轻轻放到鸩的课桌上,“我是这个班的班长彼岸花,当然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叫我花花——不过可千万不要把我和花鸟卷弄混淆了。”


听到自己名字的花鸟卷小跑到彼岸花身边,“叫我有什么事吗花花?”


“没什么,不过是和新同学介绍一下自己罢了。”


“喔——呀,是鸩同学吗,我叫花鸟卷,请多指教喔。”花鸟卷眯起眼睛浅浅笑了一下。


“嗯,嗯……”鸩感觉有点慌。

我现在该说什么?是做自我介绍吗?然后呢?我该怎么接话?……


这时,花鸟卷注意到了鸩用来画画的本子,上面画着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可爱少女,虽然还是草稿,但从比例和线条来看,基本功还是挺扎实的。


花鸟卷顿时两眼放光:“你也喜欢画画吗?!那,那要不要考虑来我们美术社?!”


彼岸花轻轻拉了拉她的袖子。


鸩一听,立马吓得摇头,“不…!不用了!谢谢……”说罢便低下头,长长的刘海垂了下来,看不清她的神态。


终于支开所有人的真天连忙凑过来替鸩解围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…那个,鸩她不是不喜欢你,只是她有点怕生。”


说完便把鸩揽怀里,轻轻拍背安抚。


鸩缩在她怀里一句话也没说。


花鸟卷有些尴尬,但还是笑着说:“哎呀…没关系,来到新环境难免要先适应一段时间,我能理解鸩同学的心情。诶,要上课了,那咱们下个课间再聊~”说完便走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
彼岸花注意到鸩的双手一直紧紧地缩在胸前,还戴着一副黑色的皮质手套。


现在是夏天,学生们个个都穿着短袖短裤,唯独鸩依旧裹得严严实实,哪怕是天生体寒,也不至于会在这种天气下穿成这样。彼岸花还注意到鸩似乎有意不让自己的手碰到真天,这倒是引起了她的好奇心。


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…?


“好了好了,没事了,我在我在。”真天像哄小孩一样安抚着鸩,感受到她呼吸逐渐平稳才放下心来。


“嗯…”鸩点了点头,随后低头看向自己的双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