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QUEEN不是Cream

磕鸦炼的请离我远一点谢谢👊👊我要鲨人了

双鸟的平安学院(一)

*以津真天×鸩,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

*后续可能会涉及一些其他cp注意避雷。

*形象设定是异画以津真天和典藏鸩。(问就是喜欢这俩个)

*ooc预警





要说平安京最著名,最诡异的学院,莫过于位于中心的平安学院。

在这里,你能看到许多奇异的景象:长着漆黑翅膀的金发学生直直飞过操场,转过头便看见一盏明灯飞过眼前,上面似乎还坐着一个女人。最离谱的还是一个学生带着两把刀回来学校,老师却视而不见,因为那两把刀也是这里的学生。


“上班会课啦同学们,都坐好都坐好。”随着班主任萤草老师踏进大门,班里逐渐变得安静。萤草老师满意地点点头,”这才像话嘛。”


随后,她清了清嗓子,说到:“过了一个寒假后很高兴再次见到同学们,与上学期不同的是,这个学期,你们将迎来两位新同学——快进来吧~”


讲台下出现了窃窃私语的声音。


百目鬼率先按耐不住,悄咪咪地扯了扯同桌雪童子的衣袖,小声问到:“你记不记得我们今早刚进校门时看到的那两个女生,你说会不会是她们?”


雪童子耸肩:“说不定呢。”


话音刚落,两名女生一前一后地走进教室。


先进教室的女生留着一头浅紫色的蓬松短发,两侧的鬓发稍长,深紫色的发箍上有四个小小的深紫色小翅膀做装饰,像极了一只欲展翅高飞的飞鸟。清澈的双眼同样是深紫色的,左眼下方还有颗泪痣。穿着长袖白衬衫,戴着浅紫色的花边领巾,深黑色的校服裙长到大腿中间的位置,腰封处还别了两根金色的一字夹,尤为显眼,整个人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非常活泼的感觉。


后进来的女生则留着一头长到小腿的深蓝色长发,头上同样别着由小翅膀组成的飞鸟头饰,只不过是银色的。长长的刘海半遮住了紫色的团眉,暗红色的眼睛相较起前一个女生,似乎多了一丝阴沉。两人同样穿着长袖白衬衫加校服裙,腰封处别着两根金色的一字夹。现在刚才入秋没多久,她却穿着运动服外套,甚至戴着一条深蓝色的围巾,遮住了半张脸。有人注意到她的眼神在躲闪,可能是来到了新环境而感到陌生。


百目鬼确定在校门口遇到的就是这俩女生。雪童子看了同桌一眼,没有多说什么。


“安静,安静。”见班里又开始吵起来了,萤草老师连忙发话,“新同学,做个自我介绍吧~”


约莫两秒,浅紫色短发的女生开口道:“那个,我叫以津真天,是新来的转校生,请多多指教!”随后转头看了一眼身旁的人,又继续说到,“这位是我的发小,她叫鸩。她不太爱说话,还请各位多多包涵。”


鸩点了点头,随后紧紧握住以津真天的手。


台下响起了鼓掌声,其中百目鬼拍的尤为响亮,谁也不知道她为何这么激动就是了。


萤草老师温和地笑了笑,说到:“以津真天和鸩同学将会跟我们一起走过这高中三年,大家可要珍惜这场友谊喔,一定要友好相处。”随后让真天和鸩坐到第三排靠窗的两个位置。


待两人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后,萤草老师便打开了电脑,“同学们,开始上今天的班会课!”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